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飞思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_南宁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09:49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飞思 指导价:14.98-21.98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进口现代飞思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送8000元礼包(贴膜、底盘装甲,原装脚垫、原厂一次免费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飞思最新优惠信息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现金
(万元)
现车情况
飞思 2012款 1.6T 自动尊享版 18.48 17.48 1.0 少量现车
飞思 2012款 1.6T 自动豪华版 19.48 18.48 1.0 少量现车
飞思 2011款 1.6L 自动舒适版 16.98 13.98 3.0 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5-0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上,飞思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并采用了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跑车的动感外观设计源自于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飞思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 3开门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而且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49mm。其前脸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显得更加动感。在动力方面,飞思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 GDI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66N洠。这款发动机具有D-CVVT和缸内直喷技术,高速情况下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40 mpg(合百公里油耗5.9升),具备了优秀燃油经济性。

飞思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华泰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现代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50%,分12期还款免利息。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飞思的线条鲜明,富有动感。六边形的散热格栅和创新的车灯设计,体现了技术进步和现代感。独特的1+2车门设计,造型优美的双门跑车外观,造就了赏心悦目的运动感。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