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3系进口最高优惠6万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17:30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宝马3系进口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宝昌了解到,3系进口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6.00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宝马3系(进口) 2015款 ActiveHybrid 3 66.80万元 60.80万元 ↘6.00万元 少量现车
宝马3系(进口) 2015款 335i xDrive 67.00万元 61.00万元 ↘6.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05-04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宝马3系是BMW集团最成功的车型系列。自从1975年第一代宝马3系问世至今宝马3系已经发展到第五代,全球市场总销量超过1000万辆,如今这一系列更是发展出了3系敞篷版和双门轿跑车等车型。于200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全新3系硬顶敞篷车和双门Coupe轿跑车,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同时宝马方面也表示出了将该车引进国内销售的计划。

  外观上仅凭新宝马3系Coupe的轮廓就能确认它出自BMW!因为宝马赋予了它经典的车身线条和“黄金比例”。 原厂代号为E92的宝马3系Coupe,承袭了3系简洁流畅的外型,全新的前大灯灯造型配上发动机盖上的棱线,给人强烈的时觉冲击力;侧身线条极为优雅,并且保持了长车头、长轴距、短前后悬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尾灯也改用高亮度的LED设计,造型与7系类似。

  全新宝马3系将会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新的6缸发动机,从最大功率132KW的2.2升至最大功率195KW的3.0升;为顶级版本M3专用的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约294KW,不过宝马3系Coupe的主打车型应该还是335i,配合6挡手动变速器能使335i Coupe在5.5秒内由静止加速到100km/h,极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经销商名称:宁波宝昌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