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飞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飞思优惠1.5万元 送8000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8:50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飞思 指导价:14.98-21.98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进口现代飞思现金优惠1.5万元,送8000元礼包(贴膜、底盘装甲,原装脚垫、原厂一次免费保养),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里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配置 指导价 现价 优惠
飞思 1.6 T AT 尊享导航版 18.98万 17.48万 1.5万
1.6 T AT 豪华导航版 19.98万 18.48万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4-20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上,飞思大胆结合了酷派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与两厢车型的实用性,并采用了非常规的3开门设计,跑车的动感外观设计源自于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效果。飞思驾驶席侧仅有一扇车门,副驾驶侧配备了两扇车门, 3开门设计不仅成为其外观最大亮点,而且方便后排乘客的出入。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达2,649mm。其前脸采用了6边形设计,并配有LED示宽灯,显得更加动感。在动力方面,飞思搭载了一款1.6升Gamma GDI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66N洠。这款发动机具有D-CVVT和缸内直喷技术,高速情况下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40 mpg(合百公里油耗5.9升),具备了优秀燃油经济性。

飞思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华泰 保险费用 7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现代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50%,分12期还款免利息。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飞思的线条鲜明,富有动感。六边形的散热格栅和创新的车灯设计,体现了技术进步和现代感。独特的1+2车门设计,造型优美的双门跑车外观,造就了赏心悦目的运动感。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飞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