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泰汽车 新圣达菲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体验试驾华泰新圣达菲 内饰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01:33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内饰:功能丰富,容易上手

  相比老款车型,新圣达菲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全黑设计比较动感,座椅及方向盘的红色缝线画龙点睛。适当的烤漆装饰并不突兀,只是比较容易留下指纹,当然这也是这类材质的通病。

  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媒体控制,蓝牙通讯,行车电脑信息切换等功能,实用性不错。炮筒式仪表盘设计视觉效果一般,没什么亮点。

  8英寸尺寸触摸屏灵敏度不错,可操作导航、蓝牙、多媒体等功能,操作方法简单,很容易上手。新圣达菲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全景影像功能,全景画面的拼接还不错,畸变很小,只是摄像头像素不高导致画面不是很清晰,这方面还有可优化的空间。

  功能性方面一向是自主品牌的强项,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均有配备。总体来讲,新圣达菲的内饰设计没什么明显缺点,当然一些细节处理得还不是很好,但相比于华泰以往的车型来说已经强很多了。

关注新圣达菲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