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奔奔最高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 00:59  新浪石家庄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奔 指导价:4.79-5.69

  新浪石家庄汽车讯 近日新浪网编辑从长安汽车河北金益达4S店(微博)了解到,新奔奔目前已到店,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备注
奔奔 2015款 1.4L 手动豪华型 4.79 4.39 0.3 现车充足
奔奔 2015款 1.4L 手动天窗版 5.49 5.19 0.3 现车充足
奔奔 2015款 1.4L IMT天窗版 5.99 4.69 0.3 现车充足
奔奔 2015款 1.4L IMT尊贵型 5.69 5.39 0.3 现车充足
奔奔 2015款 1.4L IMT豪华型 5.29 4.99 0.3 现车充足
奔奔 2015款 1.4L 手动尊贵型 5.19 4.89 0.3 现车充足
2015-04-13                                                                新浪石家庄汽车

  换代奔奔在外观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变化,前格栅的大嘴设计像是一款日系车型,雾灯与前格栅相连的设计,大大增加该款新车的辨识度。单从外观上来看,该款小车的吸引力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达到3730mm/1650mm/1530mm,轴距方面达到2410mm,全面超越现款在售的同级别小车。

  新奔奔全系采用了长安汽车全新一代BLUECORE1.4L VVT发动机,相比老款的1.4L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加速性能。这款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5Nm,与之匹配的是两款不同的变速箱,一种是我们常见的5速手动变速箱,而另外一种就是可解放左脚的IMT半自动变速箱。

奔奔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奔奔的定位为“视觉系乐趣精品小车”,整体式全景天窗是最大的卖点之一,整个天窗可视面积达到0.69平米,是普通天窗的3倍大小,几乎覆盖整个车顶。同时,运动级智能换挡拨片、全新光电LEC旋钮换挡系统,都让新奔奔的驾驶变得更有乐趣。

   相关经销商:长安汽车河北金益达4S店

关注奔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