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新浪汽车深度评测索兰托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00:08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主驾驶席为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席在精英版以上的车型中是具有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整体舒适性还有提升的空间,好在支撑性还不错,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此外索兰托L前排后排的座椅都可以有较大幅度的调整,可以满足一般人的乘坐需求。

  大家最为关注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在编辑看来还是非常出色的,经过加长后的轴距直接提升了第二排与第三排的纵向乘坐空间。当然受制于车顶后方下倾的线条,乘坐第三排时,头部空间表现不佳。不过模特表示,可以通过腿部前移、后背向下靠的方法,还是可以换回一定的头部空间,而此时腿部空间依然比较充裕。

  当使用第三排座椅时,索兰托L后备箱空间的确不大,但通过打开底板舱盖,还是可以增加一些小的储物空间。而当车辆处于5座状态时,储物空间瞬间提升至同级优秀的水平。当然还可以将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从而进一步拓展行李箱容积,从图中来看,完全放倒后的后仓底板还是十分平整的。

  索兰托L的储物空间较为丰富,除了配有前排挡杆处的双杯架和后排中央扶手的双杯架之外,中控台面板下方也有宽大的储物格,而中央扶手箱内还有很深的空间,此外第三排座椅两侧还配有杯架与比手机略大尺寸的储物方格,很是贴心。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雅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