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内饰设计与功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11:39  新浪汽车  鲍家翔 字号:

  内饰设计与功能

  第二代瑞风S5的内饰设计虽然相对老款变化不大,但在具体的接缝做工方面真的超乎笔者的想象。从中控台来看,采用了深色基调为主,夹银色饰条的分层式设计,这样的分层结构在时下较为流行,整体非常大气。

neish

  不过不得不吐槽的是,相对于中控台的左右对称,中央档位、扶手隔板却是偏向一侧的非对称,在整体上风格并不统一。此外中控台的用料大部分采用了硬塑料,只在仪表台和中控台上方使用仿皮搪塑件,这样的安排多少让人难以理解,倒不如全部使用塑料或全部使用搪塑来的简单、和谐。

fangxiang

adsf
caizhi

  不过在使用效果方面,新S5真的值得称赞,无论是方向盘的手感,还是中控台按键的质感都非常理想,这在自主品牌产品中并不寻常。

yinyin

  在科技配置方面,S5的表现值得夸耀。自动大灯和雨量感应自动雨刷都是二十万以上车型才有的配置,在一台不足12万的车型上出现真的是一种惊喜。而最值得夸耀的是江淮联合科大讯飞推出的语音识别系统。经过笔者验证,这套系统地语音识别率非常之高,具体案例可以在视频中观看。

yinyukong

dadeng

yushua

houshijing

houshijing
houshijing
houshijing

关注瑞风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胤祥)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