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硬起来!抢先试驾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19:17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在B级SUV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中,老款汉兰达曾经连续67个月蝉联销量冠军;显然,这种情况另对手很不满意;车秀于林,群起攻之,所以北京现代新胜达、福特锐界、甚至是道奇酷威等一批新军都纷纷前来搅局,就在我们觉得老款丰田汉兰达的2.7L+6AT组合正在逐渐失去优势的时候,全新汉兰达来了。

  在2015年3月20日上市的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公布了23.98-42.28的惊人价格,带有最新内外设计、换装全新2.0T发动机的汉兰达只有跟神车途观一样的价格,您怎么看?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试驾结束活动后的几小时,我马上把最真切的整体用车感受传递给大家。

1

  外观体验

1

  在外观方面,全新汉兰达与早在北美就有发售的美版车型几乎相差无几,霸气的外观融合了许多丰田家族的最新元素,远看甚至有些陆地巡洋舰的味道,加上尺寸很大的车身,SUV车型的生猛劲儿被描画得淋漓尽致。

1
1
1
1
1
1

  由于我们的试驾车为3.5L V6顶配车型,所以搭载了19英寸的多条幅铝合金轮毂;在轮胎方面,我们的试驾车搭配了邓禄普品牌ST30系列轮胎,非对称花纹的设计比较注重操控时的整体感受,轮胎尺寸为245/55R19,市场售价约950元/条。

1

  在尾标方面,汉兰达四驱车型拥有独特的“AWD”尾标;而在排量方面,2.0T车型为“D-4ST”,3.5L车型则为“V6”,这是区别动力的最好方式;至于车型的配置,从外观上暂时不是特别好区分。

1

  如果说汉兰达这款SUV真的被理解为Sport Utility Vehicle的话,那么全新汉兰达确实变得Sporty(运动)了许多,更加硬派的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来头不小,暗示着其由里而外全面的改变,这种气势上稳赢的外观设计,一定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亲睐,这是一定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