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MINICOUNTRYMAN降6.2万 可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11:3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5.90-42.90万元

  新浪贵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贵阳宝源MINI4S店了解到,店内MINI COUNTRYMAN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6.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优惠价格
(万元)
现车情况
MINI COUNTRYMAN 2014款 1.6T COOPER S All 4 37.90  6.20 31.70 现车充足 
MINI COUNTRYMAN 2014款 1.6T COOPER All 4 Fun 29.60  4.60 25.00 现车充足 
MINI COUNTRYMAN 2014款 1.6T COOPER All 4 Excitement 33.60  5.70 27.90 现车充足 
MINI COUNTRYMAN 2014款 1.6L ONE 25.90  4.78 21.12 现车充足 
MINI COUNTRYMAN 2014款 1.6L COOPER Fun 28.60  5.00 23.60 现车充足 

  MINICOUNTRYMAN是MINI家族的"跨界革新者",用全新的概念演绎了MINI品牌的原创设计和独特个性。4米车长、4门4座、MINIALL4全轮驱动系统,实现了经典的MINI车型概念和现代运动多功能车(SAV)完美融合的跨界概念,无论是周末出行还是长途旅行都为客户群带来全新的MINI体验。MINI ONE COUNTRYMAN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2千瓦/98马力,平均油耗7.6升/100公里。

  MINI已经成为中国高档小型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至此,MINI家族在中国共有4个车系--MINI、MINICLUBMAN、MINICABRIO(敞篷车)和MINICOUNTRYMAN,3个发动机级别--ONE、COOPER和COOPERS的14个车款供车迷朋友选择。中国也已经成为MINI全球业务增长不可或缺的重要板块。

  编辑点评:MINI COUNTRYMAN车型严格说是一款城市型紧凑级SUV,一直以来都是时尚和潮流的象征,深受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喜爱。除了突出视觉效果外,实用性也进一步提升。专为新车型打造的车身油漆和内部颜色,新车型专用的各种内饰更新、装饰板、高级音响系统和导航系统,这再次将品牌个性的“开溜”风格深度放大。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宝源MINI[微博]

  电话:0851-5619222

  地址:贵阳市市东路33号贵阳宝源MINI展厅(享特城市广场旁)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MINI COUNTRYMAN相关新闻
  • MINI COUNTRYMAN相关问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