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奔奔优惠40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2日 01:44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2014款长安奔奔到店实拍
奔奔 指导价:4.79-5.69万元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邵阳和昌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奔奔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奔奔1.4L手动豪华型 4.79万元 4.39万元 4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奔奔1.4L手动尊贵型 5.19万元 4.79万元 4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奔奔1.4L自动豪华型 5.29万元 4.89万元 4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奔奔1.4L手动天窗版 5.49万元 5.09万元 4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奔奔1.4L自动尊贵型 5.69万元 5.29万元 4000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奔奔1.4L自动尊贵天窗型 5.99万元 5.59万元 4000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3-20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长安新奔奔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突出运动风格轿车造型设计元素。新车的前脸变化明显,上格栅采用细窄造型,配合鹰眼式前大灯,搭配大面积的下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勾勒的前雾灯,形成一个“大嘴”人脸造型。侧面双腰线贯穿至车尾,增加了力量感。尾部线条设计重点突出尾灯,配以其他尾部细节设计使得新车尾部以圆润为主。

内饰方面,长安全新奔奔采用彩色面板设计,整体的材质和做工有了较大的提升。与此同时,全新奔奔还标配了行车电脑显示屏和外接音源接口(USB标准接口) ,另外,高配的ATAG_MARK_TYPE_1_18车型还加入了方向盘拨片换挡和旋钮式换挡系统。

动力方面,长安全新奔奔搭载了全新的EA14 1.4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1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或AMT变速箱

奔奔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到店为准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到店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到店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奔奔的定位为“视觉系乐趣精品小车”,整体式全景天窗是最大的卖点之一,整个天窗可视面积达到0.69平米,是普通天窗的3倍大小,几乎覆盖整个车顶。同时,运动级智能换挡拨片、全新光电LEC旋钮换挡系统,都让新奔奔的驾驶变得更有乐趣。

    经销商名称:邵阳和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奔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