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比亚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跨越现实 新浪汽车冰雪体验比亚迪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22:42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三月份初春的北京,我又一次来到了美丽的呼伦贝尔,冬天的草原没有一望无际的绿色,冰天雪地的世界却也让人醉了。不仅如此,更让人沉醉的是比亚迪推出的这款游走在现实与梦境之间的SUV车型,唐。为什么说它跨越了现实,我们继续往下看。

1

  外观、内饰简评

1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的设计虽然还是隐约能看见雷克萨斯RX型越野车的影子,但是整体风格和细节搭配完全做了自主研发,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同时带有很强的品牌辨识度,俨然成为了一款比较硬派的SUV车型;在效仿的做法如火如荼的今天,我们鼓励自主品牌拥有更多的自主设计元素。

1
1
1
1
1

  从外观设计上来说,我对于比亚迪唐的评价是:它或许是比亚迪设计中最好看的一款车,要超越了同为“古代名号”的比亚迪秦;大气的外观和细节之处稍显夸张的设计都能体现出比亚迪唐“来者不善”的气势,除了稍有模仿痕迹外,其他细节都比较完美。

1

  内饰方面,比亚迪唐坚定自己要做高档车的路线,内饰搭配与用料都很下功夫,无论是拥有高档气息的棕色皮质座椅还是精美的缝线设计,比亚迪唐的内饰风格丝毫没有给人自主车型以往比较廉价的印象。

1
1
1

  比亚迪唐所搭载的彩色屏幕亮度比较高,相比以往一些自主品牌车型的屏幕有了很大地进步,屏幕中显示的内容也很丰富,其中娱乐系统占了系统的绝大部分内容。

1
1

  除此之外,比亚迪唐还拥有诸如座椅加热、蓝牙电话、电动调节座椅、带有空气质量调节功能的全自动空调等等配置,就车身整体配置而言,比亚迪唐的水平并不输给豪华品牌车型,加上比较精致的内饰设计,它相比主打经济性的自主品牌车型而言确实有着不小的提升,从服务乘客的角度来说,比亚迪唐让人眼前一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