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东风风神L6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L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风神L60正式下线 将于3月2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17:27  新浪汽车  戴季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3月2日,神龙公司在武汉一厂总装S1线,举行名为“开创后合资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发展新模式”的东风风神L60(配置 图库 口碑)下线仪式。L60是神龙公司研发生产的首款东风风神品牌乘用车,属于一款A+级轿车。这款与风神A60(配置 图库 口碑)定位相仿的车型则是出自PSA的二号车型平台,包括标致的307、308,以及雪铁龙世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4L都是出自这一车型平台。

东风风神L60正式下线 将于3月28日上市
东风风神L60正式下线

  新车亮点

  1、搭载标致发动机和爱信变速箱

  2、车载配置丰富实用。

  3、平台技术成熟。

  车型简介

东风风神L60正式下线东风风神L60正式下线

  东风风神L60长宽高尺寸4712/1820/1540mm,轴距为2710mm。大灯保持了大面积的柳叶轮廓,不过顶部都是大面积的镀铬灯眉装饰,大灯内有银色边框的隔断装饰,进气格栅采用简洁的镀铬横条设计,两侧的条形雾灯上方还有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先前概念车上的全景天窗,以及极具科幻气息的外后视镜并没有出现在量产版本的车型上。

东风风神L60中控台东风风神L60中控台

  内饰设计采用上深下浅的“T”型结构,搭配银色线条装饰。三副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高配车型的多媒体系统是大尺寸的触摸式液晶屏控制,普通车型则是一个小尺寸的音响机头,支持AUXUSB外接音源,在音响机头的上方还留出了一个储物格的空间。此外高配车型采用带有独立信息显示屏的自动恒温空调系统,低配版本则是旋钮式的手动空调

东风风神L60发动机东风风神L60发动机

  东风风神L60的动力系统也是来自于合资公司,NFP型号的1.6L自然吸气机型和WFZ型号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前者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搭配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02kw/6300rpm,最大扭矩172Nm/3500rpm,匹配了五速手动和更高配置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风神L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