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科鲁兹、赛欧、朗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 15:55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267985辆

  科鲁兹在2014年迎来了自己全新一代的作品,不仅外观重新设计更加年轻动感,运动风格突出,同时也搭载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对年轻消费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全新科鲁兹拥有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手动、自动和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科鲁兹的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水平不俗。同时,新科鲁兹的底盘调校也是比较出色,运动风格十足,对于年轻消费者十分受用,相信通过一定时间的积累,科鲁兹的销量还能再创新高。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253341辆

  赛欧是轿车销量前十榜单中唯一的一款小型车,能获得如此佳绩,与其令人安心的品质和过人的性价比是分不开的。赛欧早在2001年就进入中国市场,在十多年的摸爬滚打中,赛欧保住了自己的地位,值得敬佩。2014年,赛欧迎来了自己新的春天,赛欧3来到我们身边。相比前款车型,赛欧3加入了雪佛兰的家族风格,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运动。动力方面,赛欧3同样进行了升级,搭载1.3L和1.5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以经济省油为驾驶诉求,同时家用代步也相当省心。

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

  北京现代朗动

  252338辆

  北京现代朗动的设计遵循了现代“流体雕塑”的设计理念,相比悦动车型运动风格更为突出,同时轴距更长,乘坐空间表现更好。其实,朗动车型就是最新款的伊兰特,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和朗动三世同堂,更是有力抢占了市场。就产品本身而言,朗动外形时尚,车内乘坐空间充裕,驾驶感受轻快,同时燃油经济性表现出色,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北京现代朗动北京现代朗动

  从轿车排行榜前十,我们不难看出,紧凑型轿车成为中流砥柱,它们相对实惠的价格、经济的后期保养,对于以家用为主要目的的消费者而言,性价比十分突出,同时,也正是它们出色的销量,对中国汽车普及做出了突出贡献。销量前十的轿车中,你最喜欢哪款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