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5最高优惠2.73万元 售35.49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 06:3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奥迪Q5 指导价:35.85-57.17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4S店了解到,店内奥迪Q5少量现车销售,购车可享受最高2.7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奥迪Q5 35 TFSI标准型 35.85万元 35.49万元 ↓3600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Q5 40 TFSI技术型 42.76万元 42.33万元 ↓4300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Q5 40 TFSI舒适型 48.19万元 47.71万元 ↓4800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Q5 40 TFSI动感型 54.17万元 52.04万元 ↓2.13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奥迪Q5 40 TFSI豪华型 56.77万元 54.04万元 ↓2.73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2-15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整体驾乘空间宽敞实用,腿部和头部空间表现充裕;座椅组合灵活,包裹严实,舒适性不错;车内储物空间丰富,后备箱容积大,方便置放大件物品。外观时尚漂亮,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实用;空间宽敞实用;动力和操控性能比较不错。一汽奥迪Q5操控性能佳,档位清晰;油门反应迅速;刹车灵敏;底盘较高,通过性能良好;宽胎抓地性不错;越野能力表现比较不错;但是也有网友反映方向盘较重、高速时胎噪较大等问题。搭载2.0TFSI四缸直列引擎,配置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充沛,换挡顺畅,提速较快,网友称赞有推背感。国产Q5的内饰布局合理简洁,配置丰富实用,科技感较强;车厢做工细腻、用料较好。

奥迪Q5-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前脸设计简洁,家族式的大嘴是其一大标致,整体线条流畅,动感时尚。"内饰用料上乘,做工精细,质感较好。整体操控一流,方向较轻,指向准确,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车身稳定性较强,悬挂偏硬。整体设计现代感和科技感强,配置丰富"。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蚌埠路3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2440357577/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