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哈弗H6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5日 09:34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哈弗H6 指导价:10.08-15.88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瑞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哈弗H6购车现金优惠1000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两驱精英型 12.38万元 12.28万元 1000元
2013款哈弗H6 运动版1.5T 手动四驱精英型 13.18万元 13.08万元 1000元
2013款哈弗H6运动版1.5T手动两驱尊贵型 13.28万元 13.18万元 1000元
2013款哈弗H6 运动版1.5T 手动四驱尊贵型 14.08万元 13.98万元 1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2-1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哈弗H6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H5夸张的前进气栅,H6的进气栅显得更柔和,更能与车头融为一体。除了进气栅上加入大量当下流行的镀铬元素,雾灯区也同样采用镀铬装饰,并且配备日间行车灯。相比H5而言,H6的整体线条也更圆润,更具有城市SUV的时尚外观。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哈弗H6 指导价:9.98-16.28

  内饰方面,H6的内饰采用档把与中控台一体式设计,设计感很强不过也无法逃避有一些模仿的痕迹。另外,该款SUV配备的是运动感十足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双炮筒式设计,既时尚又颇具运动风格。中控台同时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功能键分布的比较合理,整体内饰做工也接近了合资车的工艺水准。

  哈弗H6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同样可圈可点,模特身高将近180cm,头部空间同样能达到两拳左右,后排腿部也能有两拳之多。后备箱方面,哈弗H6支持比例放倒,且平整性也不错。常态容积为808L,而后排座椅按照4:3放倒之后,后备箱容积也可增至2010L。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四款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6Nm的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的1.5T 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10Nm的2.4L 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10Nm的2.0T 柴油发动机。均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其中2.0L及2.4L发动机为2013款H6动力总成。

哈弗H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哈弗H6的定位为城市SUV,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外形更流畅,更具时尚气息。该车上市后销售一直都比较火爆,目前暂时没有现金优惠,同时货源也十分紧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和文章下方的经销商取得联系。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