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索纳塔九3月正式上市 北京已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14: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羊年,北京现代特别推出了最具含金量的第九代索纳塔,颜值、性价比高到没朋友,爱好时尚小鲜肉的朋友可多多关注。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北京现代索纳塔九将于2015年3月份正式上市,现已接受预定。

  外观上,简单概括,第九代索纳塔的外观比八代硬朗许多,线条犀利,配合尺寸巨大的前格栅将“大嘴”效果营造的非常到位,立体飘逸的尾灯造型同样很抢眼。尾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沉稳的布局添加了一些俏皮的尾灯组,还没有丢失八代索纳塔的年轻元素。

  内饰上,全新一代索纳塔内饰风格主要以深色为主,座椅与车门装饰板位置采用其他颜色搭配,并且提供多种配色风格。中控按键布局采用了对称搭配,并且配有液晶显示屏。方向盘采用了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有缝线装饰。

  配置上,新一代索纳塔搭载了第二代Blue Link服务系统,并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系统上,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将同时搭载涡轮增压(1.6T+7DCT)、缸内直喷(2.4GDI+6AT),以及混合动力多点电喷四种动力系统,是同级别车型当中唯一一款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以丰富的动力资源满足和关注客户多样性的需求,满足节能型社会的消费趋势。

  索纳塔九以更高效的驾驶效率,更全能的驾驶模式,更安全的智能化科技,更精湛的外观与内饰,给你一个最“羊”气的驾驶体验。同时与索九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相比,在关注度以及性价比上索纳塔九更胜一筹。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