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东风风行 景逸S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稳扎稳打 深度评测东风风行景逸S5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02:21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我们测试的这辆景逸S50搭载了一台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三菱技术,采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并且带有三菱一直引以为傲的MIVEC技术,能够在6000rpm时输出90kW的最大功率,4000rpm时能够输出151Nm的最大扭矩

  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器,平顺节油是CVT变速器的最大特点,在景逸S50上装配采用CVT变速器,显然是出于舒适性方面的考虑。除了CVT变速器之外,景逸S50还提供装配5速手动变速器的车型。

  景逸S50在底盘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布局,并且前、后悬挂都带有横向稳定杆。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的好处在于能够节约底盘空间,以便能够让车内获得更多的实际乘坐空间。并且,景逸S50的工程师们在这款车的底盘调校方面确实下了不小的功夫,尽管采用了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但实际使用效果却非常理想。

  日常驾驶,景逸S50的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变速器的搭配组合能够拥有较为不错的平顺性,毕竟CVT变速器的传动效率有限,不可能像传统AT变速器那样较为直接的将动力输出至车轮,所以景逸S50更为适合代步,而非激烈的驾驶。

关注景逸S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