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铃木凯泽西最高优惠2万元 暂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 06:35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凯泽西 指导价:18.88-27.48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万友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进口凯泽西暂无现车需预定,部分车型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了解。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手动标准版 18.88万元 16.88万元 2.00万元 无现车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标准版 19.88万元 17.88万元 2.00万元  无现车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运动导航版 23.88万元 21.88万元 2.00万元  无现车
2014款铃木凯泽西2.4L四驱CVT运动导航版 27.48万元 25.48万元 2.00万元  无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2-9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凯泽西由前部大灯直到尾部组合灯的紧致肩线设计,彰显凯泽西车型的十足动感。汽车后尾箱的设计兼具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的统一,隐藏于后保险杠的不锈钢排气管设计,使汽车尾部更具美观时尚。纯黑色调的内饰将闲散和慵懒的气氛彻底消灭,显得雷厉风行与动感外观设计相得益彰。新款凯泽西仍搭载了日本铃木设计制造的高性能2.4 L自然进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6500rpm、最大扭矩230Nm/4000rpm,两驱运动款车型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其他车型则采用CVT无级变速器。两驱手动挡车型0—100Km加速时间仅7.8s。

凯泽西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待查 保险费用 8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首付与期限 待查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凯泽西是铃木往中国引进的首款中级运动型轿车,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做工精细,配置丰富,内部空间较为宽敞,燃油性也比较经济,是款不错的家用车型。

  经销商名称:成都万友铃木4S店

  销售热线:028-66270456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1699号B幢(石羊客运站斜对面)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凯泽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