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英菲尼迪 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态保卫战 东风英菲尼迪Q50L性能测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16:00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体验

1
1

  通过粗壮而扎实的运动型方向盘,我们能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英菲尼迪Q50L车型所搭载的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给驾驶者带来的精准转向体验。所谓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与普通的液压助力或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有着不同的工作原理,比起常规的更加直接的转向回馈,英菲尼迪Q50L所搭载的DAS系统完全通过电子线束来模拟转向过程中的力道和路感回馈,虽然看似更加复杂,可是电子系统所模拟出的精准与快速反应让驾驶者感到相当的舒服,这种操控感受只有在亲身体会后才能理解,被过滤掉的多余震动和直接而快速地响应或许真的可以说达到了人车合一的效果。

1
1
1

  上方导航屏幕没有太多亮点,分辨率以及亮度都做到了合资车型应有的水平,导航屏幕下方为空调温度、音响系统等实时状态,细小的字体容易被忽略。下方黑色屏幕采用类似于iphone的设计样式,虽然在视觉效果上很有逼格,但是屏幕实在很难清洁,稍不注意就会留下难看的指纹。

  在整个娱乐系统内部,系统结构也采用了类似智能手机样式的图标模块,可以设置车辆的灯光系统、中控锁、驾驶模式等等细节,其中驾驶模式中也包括了DAS转向系统的力度,不同的换挡逻辑等。系统中关于车辆可调节的功能看起来被整合的很好,但是初次使用起来甚是复杂,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研究,上手之后能够提供不错的便利度。

1
1
1
1
1

  可以看到,国产英菲尼迪Q50L将进口版Q50车型的内饰很好地保留下来,虽然能看到基于日产车型而打造的内饰元素,但是细节之处的装饰还是让英菲尼迪Q50L拥有了豪华品牌的内装格调,只是运动感没有外观那么强烈;也就是说,从英菲尼迪Q50L的内饰开始,它慢慢地显露出自己偏向舒适的内敛性格。

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