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福特 福特Everes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抢滩登陆 2015年将上市合资/进口SUV展望(4)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14:4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大块头能否得宠:国产特锐

  上市时间:2015年5月

  预售价:30万起

  竞品车型:奥迪Q5丰田汉兰达

    新车亮点:

    A.外观细节有所变化;

    B.采用7座布局。

全新锐界全新锐界

    锐界是福特针对中大型SUV市场推出的一款重量级车型,2012年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根据福特“1515”规划,在2015年将推出15款新车型,全新锐界便是重中之重。全新锐界将于2015年在杭州新工厂投产,推出国产7座SUV也显示了福特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在国产新一代车型推出后,现款在售的锐界将停止进口。

    全新锐界的外观采用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全新加粗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带日间行车灯的双LED前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多边形雾灯以及连体式双色尾灯组,体现了全新锐界的豪华感与科技感,同时在很大程度上贴近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不仅拥有动感流畅的车身曲线,还具备沉稳的内饰风格。而更长的轴距、更长的车身后舷与更宽大的C&D柱设计,使整车比例显得更加自然。

    空间方面,全新福特锐界拥有3排7座空间布局,后排座椅采用电动可折叠式设计,使车内空间得以充分利用。

    此外,全新锐界配置丰富,1.2平方米全景天窗、21寸大尺寸轮胎、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主动泊车辅助系统、主动式定速巡航、盲区监测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一应俱全。

全新锐界全新锐界

    动力方面,全新锐界将取消现款的3.5L引擎,取而代之的是福特全新2.7T EcoBoost V6发动机,该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达508Nm,与之匹配的是将是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EcoBoost引擎系列在传统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进一步添加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技术,保证了强劲的动力输出,也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威猛先生 静态评测长安福特锐界

  拉低门槛还靠减配:别克昂科威1.5T

    上市日期:2015年上半年

    预售价:20万

    竞品车型:大众途观1.8T

    新车亮点:

    A.采用单边单出排气布局;

    B.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

别克昂科威2.0T别克昂科威2.0T

  作为细分市场的重磅新车,昂科威相较竞争对手过高的起售价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其市场表现。据悉,昂科威将在今年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新车上市后将拉低入门门槛。

别克昂科威2.0T别克昂科威2.0T

  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1.5T车型与2.0T车型在车头部分差距甚微,最容易区别的便是排气布局。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而2.0T车型则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配置方面,1.5T低配车型取消了中控显示屏、鲨鱼鳍天线和贴合式行李架以及前排中央扶手等。

  动力方面,1.5T车型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发动机的动力参数官方尚未透露。

关注福特Everes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福特Everest相关新闻
  • 福特Everest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