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傲跑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抢滩登陆 2015年将上市合资/进口SUV展望(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14:4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年轻人的大玩具:起亚KX3

  上市日期:2015年3月

  预售价:13万起

  竞品车型:雪佛兰创酷、标致2008

    新车亮点:

    A.外观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紧凑、动感;

    B.与北京现代ix25同平台打造。

起亚KX3起亚KX3

  起亚KX3与北京现代ix25同平台打造,新车延续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家族前脸,立体感十足的进气格栅与修长的HID氙气大灯让前脸层次鲜明,整体视觉感更为圆润、饱满。LED日间行车灯与LED后组合尾灯的遥相呼应,搭配个性化铝合金轮毂,让车身造型极具潮流感。车身侧面腰线以顺畅的线条和平面一气呵成,整体造型显得简洁、自然。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

起亚KX3起亚KX3

    起亚KX3将配备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智能钥匙、7英寸导航加UVO车载信息系统、方向盘加热、定速巡航、离子净化器等实用配置。据悉,新车将有一个全新的中文名,或定名为“傲跑”。

  向途胜靠拢:现代全新ix35

    上市日期:2015年10月

  预售价:12万起

  竞品车型:本田CR-V大众途观

    新车亮点:

    A.采用全新平台打造;

    B.提供四驱系统。

现代全新ix35谍照现代全新ix35谍照

  北京现代全新ix35将于今年4月举办的2015上海车展正式发布,全新车型或被重新命名为“全新途胜”,“ix35”这一名称将以老款车型的身份继续销售。据悉,这款全新车型将于今年9月下线,10月正式上市。

  据悉,新一代ix35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新车将更大、更精致,经济性也将有所提升。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ix35的造型会参考Intrdo概念车,更加宽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细长的大灯让新一代ix35的前脸风格朝着新胜达的风格进一步靠拢,前脸层次感进一步加强,雾灯则弱化为传统的圆形造型。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前悬加长,车身尺寸可能会有所提升。而车尾造型也显得更加丰满,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后备厢储物空间。

现代全新ix35谍照现代全新ix35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前期将延续现有的组合,采用2.0L和2.4L四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系统。

关注傲跑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傲跑相关新闻
  • 傲跑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