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趁热打铁 2015年将上市全新SUV展望(2)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14:4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壮志凌云:传祺GS4

  上市日期:1.3T 4月18日/1.5T 年底

  预售价:9万起

  竞品车型:现代ix35起亚智跑

  新车亮点:

  A.基于AF平台打造;

  B.搭载1.3T和1.5T发动机

传祺GS4传祺GS4

  作为唯一一家来自国内的参展商,传祺在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GS4。新车基于全新A级车平台打造,是一款紧凑级SUV,比目前在售的GS5略小。

  GS4造型偏硬朗、动感,新车六边形的前格栅在“凌云翼”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有所创新,镀铬横条向两侧伸展上扬,下格栅两侧配有竖条状LED行车灯与圆形雾灯。

  新车的内饰采用深色配色,中控设计与GS5完全不同,液晶显示屏安置在中控台上部,与空调出风口组成六边形样式。这样的六边形造型同样出现在空调控制区域,搭配镀铬饰条,显得精致时尚。

传祺GS4传祺GS4

  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配备新一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提供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胎压监测、液晶中控屏、全新多媒体互联系统等。

  GS4搭载自主研发的1.3T和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款变速器已经在传祺GS5速博上应用,与i-4WD手自一体变速器相比,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帮助降低油耗9.5%。悬架系统方面,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结构。据悉,在今年年底,GS4还将推出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

壮志凌云 广汽传祺GS4静态评测

  模仿得好任性:陆风X7

    上市日期:2015年上半年

    预售价:13万起

    竞品车型:奔腾X80、比亚迪S7

  新车看点:

    A.外观酷似极光;

    B.搭载2.0T+8AT动力组合。

陆风X7陆风X7

  陆风X7在2014广州车展首日发布亮相,新车定位略高于陆风X5,设计上可以说全面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

  陆风X7在细节之处有一些自己的设计,例如前脸进气格栅使用了普通的黑色菱形中网,镀铬金属亮条贯穿左右;头灯、雾灯以及保险杠防刮护板形成了层次分明的结构;车身侧面的黑色防刮护板面积也更大,搭配双色车身与黑色轮毂,为车辆增添了不少野性。

  陆风X7的轴距达到2670mm,比极光的2660mm略长,悬架系统使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新车轮胎选用玛吉斯品牌,规格为255/50 R19,比极光的245/45 R20轮胎要宽,轮圈样式也很新潮。

  陆风X7的内饰原创度很高,并无明显的借鉴痕迹,且采用双色搭配,档次感比较高。中控台顶部以及中部棕色区域皆为软性材料,观感、触感都非不错,这也符合其高端旗舰SUV的定位。正因如此,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的出现也是理所应当。

陆风X7陆风X7

  另外,新车具有360°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感应雨刷、座椅加热、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等实用配置,驾驶位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

  陆风X7将搭载一台来自三菱的型号为4G63S4T的2.0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同样的动力匹配在陆风X5上也能看到。这台8速自动变速器的使用,将使陆风X7在同价位自主SUV中显得极富竞争力。

新浪汽车静态评测陆风X7

关注传祺G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