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ATS 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L最高优惠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2日 06:34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ATS L 指导价:28.88-46.38万元

  新浪广州汽车近日,编辑从广州某凯迪拉克经销商了解到,凯迪拉克ATS-L最高优惠3万元,店内少量现车。想了解更多优惠,点击进入“现车驾回家”或“享购车”。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 现车状况
凯迪拉克ATS-L 领先型   44.80万元 41.80万元 3.0万元 3台
凯迪拉克ATS   领先型   43.80万 41.80万元 2.0万元 1台
信息采集时间:2015-02-02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凯迪拉克ATS-L前脸造型延续了海外版新款ATS的造型,发动机盖上的两根棱线更为明显,一直延伸到进气格栅上部的宽大镀铬线条位置。而整个进气格栅的尺寸也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大,格栅底部边框与大灯下沿勾勒出了V型的前脸轮廓。

  配置方面,凯迪拉克ATS-L全系标配双区空调系统、定速巡航、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等。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感应雨刷

  动力系统方面,凯迪拉克ATS-L将搭载两种不同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T版的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3Nm;而28T最大功率为205kW,最大扭矩400Nm。与这两款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ATS-L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元左右
(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为30%
贷款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由于轴距的加长,凯迪拉克ATS-L后排的乘坐空间相较短轴版是有显著提升的,这将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诉求。而从上市前上海通用凯迪拉克的宣传来看,凯迪拉克ATS-L仍将定位于运动豪华中型车,并且与宝马3系LI、奥迪A4L以及即将上市的奔驰全新C级长轴版竞争。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ATS 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ATS L相关新闻
  • ATS L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文思媛)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