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拓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16:38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http://nn.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6日 06:30新浪南宁汽车字号:大中小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西恒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3款奥拓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售价3.69万元起,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看车,优惠详情如下表:

奥拓最新优惠信息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金优惠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奥拓 1.0L 手动实用版 3.99 3.69 0.3 有现车
2013款奥拓 1.0L 手动舒适版 4.59 3.99 0.6 有现车
2013款奥拓 1.0L 手动豪华版 5.09 4.49 0.6 有现车
2013款奥拓 1.0L 自动豪华版 5.99 5.69 0.3 有现车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12-26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2013款奥拓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而言,全面进化后的新款奥拓虽然少了几分圆润可爱,但时尚气息并没有减少,且更具运动气息和档次感,这显然更符合年轻人的胃口。内饰配色方面,2013款奥拓提供了黑、米双色的搭配,风格偏居家之余又带点活泼。奥拓搭载了代号为K10B1的多点电喷全铝三缸发动机,它的主要特点是能在低转速时实现高功率输出,稳定性好。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1马力(52kW)/6200rpm,最大扭矩92Nom/250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自动变速箱。整体而言,这样的动力匹配满足代步绰绰有余,即使开空调也不成问题。

奥拓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实用型代步小车,奥拓的外观精致小巧,内饰简洁。比起同级小车,车内空间也拥有一定优势。作为A00级中仅存的合资车型,奥拓降幅一直徘徊在较低的区间内,没有与自主车型展开价格战。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奥拓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