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企业>正文

传递爱心 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圣诞开放日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3日 16: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2月22日,“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迎来了圣诞特别开放日。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来自全国的媒体志愿者,以及一汽-大众奥迪的爱心员工们汇聚于此,与宝贝们共度圣诞。

  “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是首个公众可直接参与的中国汽车企业公益实体,2012年6月1日成立至今,“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已收养病患孤儿550名,其中487个孩子成功完成整个救助过程,开始了全新的人生篇章。总计有6,000余名中外志愿者参与到“宝贝之家”相关活动中,为病患孤儿这个特殊群体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用爱心 装点未来

  这一次的开放日主题为“圣诞特别开放日”,“宝贝之家”里里外外被装点一新,浓浓的节日气息迎面而来,温暖备至。

“宝贝之家”圣诞特别开放日里浓浓的节日气氛“宝贝之家”圣诞特别开放日里浓浓的节日气氛

  爱佑慈善基金会上海办公室首席代表陈叶首先致辞,言辞恳切,令人动容。此后,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也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来参加‘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现场活动,看到‘宝贝之家’能够为这些病患孤儿做了这么多努力,为他们重新找回生命的希望,我非常感动。作为奥迪英杰汇的品牌大使,我希望全社会可以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个公益事业当中。”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致辞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致辞

  随后,刘德华先生与其他嘉宾们纷纷戴上圣诞帽,为孩子们派发圣诞礼物。刘德华先生笑容可掬,时刻流露出的慈爱神情也让宝贝们迅速和他亲近起来。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为“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带来礼物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为“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带来礼物

作为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对于“宝贝之家”的活动并不陌生,但今天他是第一次来到活动现场奉献爱心。这一次圣诞节特别开放日,刘德华先生还担负了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为圣诞树装点“希望之星”。这一颗颗星星,就是在场所有爱心人士的一个个心愿,希望孩子们从现在到未来,能够一直健康、快乐地成长。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装点“希望之星”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装点“希望之星”

你们的未来 有我们的爱相随

随着时间的推移,宝贝们和大朋友们游戏互动,相处越发融洽,场面温馨。一位媒体志愿者说:“以前从来没有如此近距离地和孤患儿童接触过,看到年幼的他们脸上的笑容,发自内心地产生了一种真真切切的责任感。深深觉得这个群体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 

“宝贝之家”的孩子们与来宾装点圣诞树“宝贝之家”的孩子们与来宾装点圣诞树

在“宝贝之家”工作人员的引导之下,来宾们参观了宝贝休息区以及功能区,并详细了解了“宝贝之家”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所取得的成就。“宝贝之家”经过多年持续不懈的努力,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孩子在这里得到治愈并找到了可靠的领养家庭。来宾们纷纷颔首表示赞许。 

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参观“宝贝之家”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刘德华先生参观“宝贝之家”

滴水汇聚 爱的海洋

在欢笑声中,此次“宝贝之家”圣诞特别开放日活动也接近尾声,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和孩子们的相处点滴令人难忘。

未来,“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开放日活动还将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也希望有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社会各方人士参与进来,将更多的温暖和力量传递给病患孤儿。作为一汽-大众奥迪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的一系列活动也将继续对弱势群体不遗余力地付出支持与关爱。 

来宾与“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合影来宾与“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合影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