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BMW3系车主姜诚先生:传承经典 勇于前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14: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他说:“命运给了我一个比别人更低的起点,是要告诉我:我可以凭着自己的能力,奋斗书写一个寒门逆袭,绝地反击的故事!这个故事,关于梦想,关于坚持,这个故事也在说明,人生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拼搏出来的辉煌”。他就是姜诚,一个奋斗在北京的吉林人。

BMW3系车主姜诚先生:传承经典 勇于前行BMW3系车主姜诚先生:传承经典 勇于前行

  他是朋友眼中的成功人士,他是孩子口中的好爸爸,他也是BMW爱心车主。他为了事业努力拼搏着,他更愿意为需要帮助的人奉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姜先生就是那个广告圈中的文艺人,淡淡的儒雅,成熟稳重,姜先生平常大多数时间都奔波于自己的事业,车对于他来言,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外出必备的工具,在姜诚的理念中,挑选轿车和他的工作一样严谨,两者都“在秉承传统、铸就经典的同时,又需要不断的创新变革,非常具有时代感和创新力”。

  他的车,是BMW3系,与姜先生时尚优雅的性格相融合,尽显运动王者风范,就如同BMW的品牌历史一样,百年的造诣与积累,非同一般的象征意味,始终根植在人们心中。谈起他的BMW3系,姜先生觉得这绝对是他的dream car,贴近生活又高于生活。

  一辆车陪他走向事业巅峰

  2002年,姜先生来到北京打拼,从传统媒体做起,时至今日,已是一家广告传媒公司的老板。“以前是给别人打工,现在是给自己打工”姜先生幽默的说到。

  有人说,大学是一个枢纽,链接着学校和社会。学子们在这头为自己的学业画上句号,也为步入社会大潮掀起崭新的一页。姜先生在讲述自己故事的时候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念念不忘,他说在学校里他就开始实践,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经历。“我是一个大80后,主流、非主流、新鲜、新奇,都是我曾经标榜的主旋律。但当我真正走进社会时,我才意识到所谓梦想和成功,都只是要坚强地一步一步走下去……”

  用姜先生自己的话来说,他自己从事的事业是需要耐心、沉稳的性格特性的,不能急功近利。“时间磨圆了我的棱角,抹去了我的青涩,我学会的是如何与人相处,如何与人为善。”而这时,他已经远离象牙塔很久了。

  有房有车,是在城市里漂流一族的梦想,姜先生也不例外。为了工作、生活更加方便,姜先生决定为自己选择一辆车。当提到为什么选择宝马3系时,姜先生笑着说:或许是因为觉得3系跟我很像。不是昂贵到死的奢华,但是已经到了入门级豪华车的程度。紧接着姜先生又说,“选择宝马3系也并不是我虚荣,而是觉得它的时尚和动感正式我所中意的。”

  “白马王子”的宝马梦

  姜先生选择的车型是BMW 3系,早在德国新3系上市之后,他就开始关注,运动、时尚的BMW 3系吸引了他的目光,改款后BMW3系更让他觉得那种与生俱来的运动品质得到了升华,加上本身对BMW品牌的高度认同感,他在今年年初,就毫不犹豫的下了订单。他说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宝马梦”,宝马让他有一种“白马王子”的感觉,此外,BMW 3系优秀的操控性和动力让他坚定不移地选择了全新BMW 3系。

  当谈起新购的BMW系时,惜字如金的姜先生立刻滔滔不绝地谈起来,全新BMW 3系均标配同级别领先的8速自动变速箱,比上一代产品高出两个挡位,换挡时间更快速,“前减后加”的手动换挡方式符合驾驶习惯,而且更加节能省油。无论是加速的感觉还是别的各方面都很好。此外BMW3系的内饰维系着宝马一贯的风格,但又有所区别,感觉更加的细腻并强调个性,这个是他和家人都一致认同的。

  只要坚持梦想总能实现

  姜先生从事的是传媒行业,自2000年来北京,他就做好了吃苦的准备,从一开始跑市场到白手起家开了第一家属于自己的传媒公司,从此以后开始了拼搏奋斗的人生。虽然,中间有苦有泪,但是姜先生一直坚信只要坚持,梦想总有一天会实现。艰苦岁月磨练了他的耐心和品格,使得他在自己的创业道路上越走越好,不管经历什么样的困难都毫不畏缩,迎难而上。也正是因为他坚忍不拔的品质,他获得了成功,姜先生的事业稳步前进。但是姜先生并不满足于当前的成就,眼光长远的他开始探寻传媒行业未来的发展机会,寻求更大的发展。全新BMW 3系不仅是他人生上一个新的高度,更是象征着他勇攀事业高峰的另一个新的起点。

  梦想驾驭未来

  对于未来,姜先生有着更多的憧憬,虽然年近不惑,但是年轻、激情的内心丝毫没有阻碍他的前进脚步。他喜欢上网,喜欢在论坛上与网友分享所有有关全新BMW 3系的一切;他爱好旅游,国内的山山水水留下了他永不知疲倦的步伐;他喜欢驾驶,一如他对事业、对梦想的追求,他总是喜欢在速度的快感中感受自我,在加速的过程中找寻激情。感悟生活,追逐梦想,让他的人生从此缤纷多彩,与众不同。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