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小快灵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捷达SPORTLINE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2日 13:4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动力系统介绍及驾驶感受

1

  虽然是从PQ25横置发动机平台衍生出的车型,但是捷达SPORTLINE却搭载了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相比之下,属于低版本的数据调校带动仅有1215kg重的车身也算是绰绰有余了,至少从账面表现来看,全新捷达SPORTLINE车型的动力表现就很让人期待。

1

  与1.4TSI发动机相匹配的一定是7速DSG变速箱,在行驶平顺性以及换挡逻辑方面相比大众从前推出的其他车型有所改进,同时,这款变速箱还配备了S挡模式以及手动换挡模式,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乐趣方面的更多追求。

1
1
1
1
1

  客观地说,捷达SPORTLINE的驾驶感受不会让你失望,大众车的底子,短小的车身以及强有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整个驾驶过程好像在你没有开过捷达SPORTLINE的时候已经可以想象得到,因为它与大部分大众车的驾驶感受相类似,没有过多的激进思想,保留着一丝比较纯粹的驾驶感。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