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京顺宝专属无指标购车最佳解决方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 17: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您是否渴望拥有自己的梦想座驾,但身处帝都,却苦于遥遥无期的摇号?您是否渴望拥有自己的完美座驾,但却受资金限制,无法随心挑选?您是否渴望拥有自己的完美座驾,但面对纷繁复杂的金融方案无所适从?

现在,只要您想,一切问题北京京顺宝帮您解决。为圆您的BMW座驾梦想,北京京顺宝联合先锋租赁,特别推出BMW融资租赁方案,让您一站式无忧购车,即刻轻松拥有BMW梦想座驾!

 

一分钱不用花就可买到宝马?这不是天方夜谭!只需要分期付款就可以了,一年利率2.88%,两年4.88%36.88%。保证金标签价的10%--30%。零首付,无需购车指标,购置税,保险、车船使用费亦可以贷款。如此轻松方便的购车体验,前所未有!

 北京京顺宝专属 无指标购车最佳解决方案 北京京顺宝专属 无指标购车最佳解决方案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北京京顺宝专属 无指标购车最佳解决方案 北京京顺宝专属 无指标购车最佳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735602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