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5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50L订金1万 现车下周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1: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英菲尼迪4S店了解到,英菲尼迪Q50L将有望下周(11月22日前)到店,订金1万元,预计到店7-8台。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870395425&subid=1608&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英菲尼迪Q50L最大的特点在于增长了轴距,达到了2898mm,相比进口标准轴距车型加长48mm。这一变动使后排腿部空间有较大提升,也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英菲尼迪Q50L不止于长。英菲尼迪Q50L源于自然灵感设计,采用了水波对冲的腰线、新月型C柱、双波浪型前排空间设计等众多亮点设计。同时,创新的双触屏设计、互动式车载信息服务系统、线控主动转向系统、14扬声器2.0声道Bose音响系统的引入,也使英菲尼迪Q50L成为同级车车型中科技、创新的引领者。

  动力部分,英菲尼迪Q50L均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同时,英菲尼迪Q50L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可完美匹配不同的发动机转速,将平顺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不仅如此,英菲尼迪Q50L所采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还配备多重降挡功能:当需要强制降挡时,一次可以最多降低4个挡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英菲尼迪Q5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