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海马汽车 海马S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5款海马S7北京上市活动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7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11日,是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各大电商平台的“双十一购车季”早已点燃了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双十一”也成为各大车企拉动销量的“黄金时代”。海马汽车也趁这一销售热潮推出了2015款海马S7,并通过多种渠道推出“一元秒杀”活动,让更多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享受这款升级版的新车。

北京海马世纪1115日在门头沟物美大卖场举办的2015款海马S7北京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发布会现场的精彩表演引得广大群众驻足观看。15S7以“高大上”的外形及配置取得相当喜人的成绩,现场成交客户达到3组,意向客户更是多达65组。

 

2015款海马S7上市活动圆满落幕2015款海马S7上市活动圆满落幕

 

2015款海马S7上市活动圆满落幕2015款海马S7上市活动圆满落幕

 

2015款海马S7售价:10.68-14.68

2015款海马S7增加了360度全景可视、上坡辅助和日间行车灯等三大安全便利配置,并在内饰外观方面进行升级,真皮座椅16寸亮面轮毂、镀铬饰条等的加入,让海马S7更具时尚品味。全面增配后,2015款海马S7的官方指导价保持不变,依然为10.68万至14.68万元。

 

2015款海马S7上市活动圆满落幕2015款海马S7上市活动圆满落幕

新增三大安全便利配置

本次海马S7的改款升级,安全配置方面的提升成为一大亮点。全新增配的360度全景可视系统通过车身周围的4个广角摄像头,采集到车身四周的视频影像,并处理成一幅车辆周边360度的车身俯视图,彻底消除车辆周围的视觉盲区,全面提高行车和停车的安全性。

2015款海马S7还加装了上坡辅助系统,让坡道起步更容易。这一系统可以减少车辆在坡道上起步的溜车现象,更加安全便利。上坡辅助系统可以在驾驶者右脚离开制动踏板后,在短暂的时间内保持制动力,这样便可让驾驶者轻松地将脚由刹车踏板移向油门踏板,从而提高了坡道起步的安全系数。

2015款海马S7还为智享版车型增加了日间行车灯,提高车辆的辨识性,减少交通意外的发生。开启日间行车灯,可降低大约12.4%的交通意外,同时也可降低26.4%的车祸死亡几率,大幅度改善行车安全性。

时尚性、舒适性全面提升

除开新增的三项安全配置,2015款海马S7还增添了一些更为时尚的外观元素。车身张贴的时尚拉花,配合新加入的车门把手镀铬饰条、16寸亮面轮毂等外观饰件,让整车更具时尚感。同时,真皮座椅成为2015款海马S7的全系标配,新增的黑红水转印内饰,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在同级车型中,2015款海马S7的做工及品质尤为突出。同级唯一标配搪塑仪表板,触感更加细腻,实现舒适与品质的完美结合。领先的NVH降噪技术打造令人惊叹的宁静驾乘空间。内饰选材方面,2015款海马S7选用天然环保超纤面料,展现精致的做工品质。

2015款海马S7延续了海马S7的纯正SUV底盘,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最大幅度减小来自地面的冲击力。结合海马先进的底盘调校技术,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操控稳定性和道路通过性。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能精确调节不同速度下的转向助力,路感精准,回馈到位,让驾驶者享受灵活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降低3%-5%油耗。安全方面,全系标配的BAS刹车辅助系统,在紧急刹车时能自动增加刹车力度,缩短刹车距离,大大提升安全性。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提高行驶稳定性的同时,爬坡能力也大幅提升,有效保障了行车安全。ESP电子稳定系统联动配备刹车防抱死(ABS)和制动力分配(EBD),迅速识别车辆可能出现的不稳定状况。

随着SUV市场的逐渐成熟,消费者对SUV的安全性、实用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海马汽车通过对SUV消费群体的深入洞察,使得全新升级后的海马S7更大程度上契合了消费者的需要,以越级驾控体验、全面安全配置、高效节能技术以及智能便利配置引领自主SUV新风尚,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SUV驾控体验。

欢迎新老用户前来海马汽车北京海马世纪销售服务店,近距离体验2015款海马S7卓越品质,马上行动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海马S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