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雪铁龙世嘉现金直降2.6万元 售8.1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1日 10: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雪铁龙4S店了解到,店内世嘉现金最高优惠2。6万元。世嘉 2013款 三厢 1.6L 手动品尚型现售价为8.18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到店可赏车试驾。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世嘉 2013款 三厢 1.6L 手动品尚型 10.78 2.6 8.18
世嘉 2013款 三厢 1.6L 自动品尚型 11.78 2.6 9.18
世嘉 2013款 三厢 1.6L 手动品享型 11.98 2.6 9.38
世嘉 2013款 三厢 1.6L 自动品享型 12.98 2.6 10.38
信息采集时间:2014-11-10 制表:新浪汽车北京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923378074&subid=557&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全新世嘉分为三厢、两厢和CROSS三种车型,其中,三厢车型采用1.6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两厢、CROSS车型均采用1.6L排量发动机。全新世嘉起售价为10.78万元。全新世嘉沿用“风塑美学”设计,采用雪铁龙全新家族脸谱,前脸更为犀利、动感,加上轮廓鲜明的腰线、多幅式运动轮毂LED尾灯,整车外观大气。钢琴漆面中控台及镀铬环状控制键的内饰布局,则尽情展现浮雕艺术美感。

  全新世嘉采用全新1.6L CVVT发动机及全新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功率增加10%,达到86KW,油耗降低10%,百公里油耗达到6.7L,并率先达到相当于欧Ⅴ的国五排放标准。全新一代AT8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更高效的液力变矩器、升级的液压系统和新一代的换档控制软件,让动力输出更平顺,油耗更经济。

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7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短评:据了解,全新世嘉采用业界领先的金属车漆,从而使漆面硬度更高,不容易被刮伤、磨损。包括铂金灰、水晶银、波尔多红、玛瑙红、深海蓝、碳晶黑、珠光白7种色可选,其中,全新加入的珠光白和玛瑙红更具光泽和层次质感。作为一款受众相对年轻化的车型来说,无疑色彩上也是它的一大卖点了。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雪铁龙

联系方式:4006770639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区内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