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狮情话价 千金脱单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15: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您还在到处询价? 四处观望? 满城杀价?不必了。

  东风标致北京博瑞祥致4S店联手天猫网站、农业银行倾情打造“狮情话价 千金脱单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新一代408最高享1.5万现金优惠!508最高享5万现金优惠!各种豪礼、各种额外优惠补贴尽在东风标致北京博瑞祥致4S店双十一疯狂购车节。

狮情话价 千金脱单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狮情话价 千金脱单 双十一疯狂购车节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8日—11日

  活动地点:北京博瑞祥致展厅

  活动一、新一代408最高享1.5万现金优惠;

  活动二、508最高享5万现金优惠;

  活动三、购车享天猫双十一购车特惠;

  活动四、购车参与“微”农行,行无疆活动,享超值额外购车补助;

  活动五、分期购车享双免政策;

  活动六、置换购车享高额置换补贴,最高万元补贴。

  详情请致电或到店咨询销售顾问,电话:010-82818989/82818997。

  全能男神新一代408——中级车新纪元开创者:

  【T+STT高效动力——“领先”动力,高效节能】

  全面超越,全系微混。新一代408搭载“E动跨越”核心技术“T+STT高效动力”,开创更高效、更经济、更环保的动力新纪元。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超过主流1.8T发动机,动力输出尽显宗师风范,轻点则平稳顺畅,深踩则激情澎湃。1.8L CVVT技术发动机由PSA研发团队精心打造,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接近主流2.0L发动机,油耗却与1.6L发动机旗鼓相当,日常保养费用更经济。1.8L CVVT技术发动机将是中级车市场最具冲击力的黄金主流发动机。

  新一代408全系标配“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分别搭配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和1.8LCVVT技术发动机,综合油耗分别达到百公里6.0L与5.9L,燃油经济性“不止领先”那么简单。

  【All in One集成触控——“不止”简单,智慧非凡】

  化繁为简,指点世界。新一代408创新“All in One集成触控”,开创互联网体验的智能操控新纪元。

  “Allin One集成触控”以极简风格的现代美学理念取代了传统布局,用智能化操控方案取代了按键组合,“Blue-i车载互联”、“倒车影像”、“空调系统”等8组功能全部融入9.7吋触控屏幕,美妙的视觉体验中蕴涵着创新理念的大智慧。“City Park智能泊车辅助”、“i-Start一键启动”、“EPB电子手刹”3个物理按键,触碰之际,领先的科技功能随即响应,驾驭享受就在此刻。

  【3D Safety三维安全——“不止”关怀,“领先”安全】

  超越视野,无懈防护。新一代408将安全理念演绎到极致,“3D Safety三维安全”开创安全防护新纪元。

  由远及近、前后左右,新一代408用“3D Safety三维安全”构建全方位安全堡垒,三层安全防护万无一失。新一代408作为搭载全LED大灯的中级车“第一人”,营造一份尊崇的同时,瞬间照亮前方,构成第一道防护;盲区探测将外后视镜两侧视线死角纳入洞察范围,构成第二道防护;轮胎是平稳行驶关键中的关键,胎压监测构成第三道防护。层层过滤,再无一处死角。

  购新一代408最高可享1.5万元优惠,全能男神,就等你来!北京博瑞祥致与您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致标致

联系方式:4006771639

店面地址:北京朝阳区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区内(北沙滩桥辅路向北1000米路东)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