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广汽丰田 雷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美国兄弟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广汽丰田雷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14:31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体验

1

  在低配版车型当中,雷凌同样提供了浅色的内饰风格,同时搭配黑色作为点缀,视觉效果同样表现得不错,只是没有什么新鲜感。做工方面,雷凌的内饰延续了丰田家族一贯的细致风格,没有过多的瑕疵,塑料面板的手感一般,整体比较符合这个价格的车型内饰档次。

方向盘方向盘

  雷凌所装配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适中,尺寸大小比较合适,转弯时所需要转动的圈数依旧不少;两侧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音响系统、电话蓝牙以及车内的多功能行车信息显示屏等功能,使用起来比较简便。

仪表盘仪表盘

  雷凌的仪表盘设计比较用心,蓝色与白色搭配加入类似碳纤维样式的花纹显得很有质感,外圈镀铬装饰同样提升了运动气息;中央彩色显示屏为多功能显示器,不仅可以在节能驾驶模式时提供动力输出的大小,也可以显示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等等这些常规信息,并且可以在菜单内更换背景颜色,算是比较细心的设计。

导航系统导航系统

  雷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属于典型的丰田样式,旋钮的阻尼很平滑,触屏比较灵敏,背景颜色稍显暗淡;使用起来比较便利,导航系统的操作稍显复杂,需要花一定时间研究。

空调系统空调系统
车厢座椅车厢座椅

  雷凌的内饰风格相当的“丰田”,除了深色与浅色的不同搭配可供选择外,内饰没有过多的亮点,尤其是在视觉感受上,总会给人稍显成熟的体验,这不仅仅是雷凌,几乎所有的丰田车都是这样;在质量方面,雷凌的内饰做工属于中上乘水平,没有明显的瑕疵和短板,细节之处的用料、装饰也都恰到好处,但是对于外观走时尚和运动路线的雷凌来说,内饰就暴露了比较平庸的性格,缺乏一点活力。

关注雷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