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家用典范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东风本田思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4日 14:35  新浪汽车  白雅君 字号:

  自第九代思域在成都车展发布上市之后,缩短轴距了的全新思域受到了众多本田粉丝的热议,在热销了一段时间后,东风本田对这款车型进行了改款,最终2014款思域公之于众的时候,大家对于这一改款车型的评价是眼前一亮。

  一直以来思域都定位于高端紧凑级家用轿车,此次改款在设计方面虽然只是针对细节进行改动,但注入的最新一代家族基因还是很好的展现出来。

  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镀铬装饰已经变为了U型,中网则改用更为运动的黑色网格,贯通式的下唇一定程度增加了视觉冲击性。

  底杠的黑色塑料蜂窝网格与前脸相呼应,增加了一定的运动元素,只是隐藏式尾喉管略显低调。

  值得一提的是VTi版车型由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并且采用双色的设计。而规格为205/50 R17的米其林Pilot Sport 3轮胎在静音与抓地力方面表现出色,值得表扬。

  思域的长宽高4565*1755*1455mm,除了长度增加30mm之外,其他车身尺寸保持不变,而其轴距依然为2670m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