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北京现代索纳塔九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B级车增至3款 索八索九同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北京现代在经过12年的历练后,正式踏入了“600万辆俱乐部”,旗下产品阵容也从已单一车型扩展到了包括紧凑型车中级车、中高级车及SUV在内的13款车型。未来在新产品方面也将推出更多中高端车型,提升占比。近日,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第九代索纳塔于明年推出,此后北京现代B级车阵容将扩充至3款(索八、索九及名图)。同时这意味着未来索纳塔九推出后,将与索纳塔八同堂销售。

  目前,北京现代旗下两款B级车已形成“第八代索纳塔+名图”的组合,从而提高中高端车型在其销售中的占比。在索纳塔九在明年正式推出后,这一阵容将增加至三款车型。

  现代新一代索纳塔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上已进行全球首发,国产新索纳塔的首次亮相有望定于11月底的广州车展。目前北京现代的现款车型为第八代索纳塔,新一代索纳塔或将暂名索纳塔九,根据北京现代官方消息,其计划在明年3月份投产第九代索纳塔中高级车。在新车型推出后,索纳塔八并不会退出市场,实现两代车型同堂销售的局面,进一步推进中高级车的数量。

  事实上,北京现代于去年就开始推进“D+S”战略(即提升中高级车和SUV车型在销售中的占比),在备受瞩目的ix25上市后,就形成了以中高端车型“第八代索纳塔+名图”和SUV车型“全新胜达+ix35+ix25+途胜”的两大军团,助推北京现代中高级车和SUV车型的销量。今年1-9月,北京现代销量同比增长6.8%,约达到81.2万辆,保持增长趋势,冲击今年110万辆的销售目标。

  明年产品序列增加了索纳塔九后,该战略的成员也随之增加,形成“索纳塔八+索纳塔九+名图”、“全新胜达+ix35+ix25+途胜”的模式。刘智丰表示,明年中高级车和SUV车型在销售中的占比也将达到50%,优化产品结构的同时为准备冲击140万辆的销量打下夯实基础。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