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奔腾B50最高直降1.5万 售价9.5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14: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祥和一汽4S店了解到:奔腾B50优惠1.5万元,店内奔腾B50 1.8L AT舒适型售价9.5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现价(万元)
奔腾B50   1.8L AT舒适型 11.08 1.5 9.58
奔腾B50   1.8L AT尊贵型 12.28 1.5 10.78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23 制表:新浪汽车北京站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920790895&subid=54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外观方面,奔腾B50是由一汽轿车自主研发完成,车的前脸刚性中透着睿智,飞翼状镀铬金属条干练有形,两个富有穿透力的车灯在外部轮廓上流露出一种压抑不住的拉伸感,与整个前部造型浑然一体,引擎盖上的线条蕴含着强烈的肌肉感。内饰方面,B50对内饰风格主要将月光银调整为雨燕灰、镀铬点缀使整车更加富有质感,使主观视觉更加舒适,减缓驾乘过程中的疲劳感,而且内饰做工更加精致。

  一汽轿车-奔腾B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7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车型凭借着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升级的做工、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新增加的1.8L车型这几大卖点将使该车的竞争力得到明显提升,奔腾新款B50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年轻化的调整之后,该车入市后所面向消费群体的年龄段也将随之下探,对于26-35岁这个年龄区间来说,新款B50绝对可以满足城市内代步和短途户外出行的需求。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和奔腾

联系方式:4006770679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内(奥运村西侧八达岭清河收费站路东)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