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舒适再升级 深度评测东风日产天籁公爵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9日 09:43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各项测试成绩

1加速测试

  在加速测试中,天籁公爵没有给人多么亢奋的感受,由于CVT变速箱可以一直将发动机置于比较高的转速,所以整个加速过程很稳定,没有换挡的顿挫感,最终9.56秒的成绩全部要归功于发动机的功劳。

刹车测试刹车测试

  而天籁公爵的刹车成绩就多少有些牵强,较软的悬挂系统让它的刹车姿态看起来非常夸张,整个刹车过程比较线性,刹车踏板给驾驶员的脚感反馈也比较柔和,最终的成绩定格在43.47米。(由于测试当天路面并未完全干燥,所以不排除一定的客观因素影响)

绕桩测试绕桩测试

  在连续绕桩测试中,天籁公爵的车身表现得很不安分,由于悬挂系统被调教的很软,所以在弯中基本谈不上有什么好的姿态,当一侧的悬挂系统被压缩到极限,天籁公爵才提供一些有效的支撑力,加之轮胎的抓地表现还算不错,为绕桩的可控性挽回一程。 

噪音测试噪音测试

  在噪音测试中,天籁公爵表现得令人相当满意,车辆在任何速度下行驶,噪音都不会干扰到车内人员的交谈,甚至不用大幅提升音响系统的音量,这样的成绩甚至超出了很多百万级的豪华轿车。

  全文总结

  在东风日产天籁车型基础上加长的公爵车型,不仅仅体现在车身的长度方面,车辆的整体配置也相对更高,当然,价格也随之而上站在了30万左右的区间。对于一款主打舒适乘坐的车型来说,它可以很轻易满足公务的需要,但是还算比较不错的整体性能,以及较好的燃油经济性或许会为它开拓出更多的家庭市场,这就是天籁公爵车型在市场的生机。

  在同等的价格区间内,有人可能会选择更为入眼的豪华品牌,也有用户会倾向于SUV市场,天籁公爵的前景似乎不太乐观,但天籁公爵当然也有自己的优势,低调、内敛、务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