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奔腾B70最高优惠2000元 售9.7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6: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北京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博瑞祥和一汽轿车4S店了解到,全新奔腾B70店内最高综合优惠2000元,入门级别的奔腾B70 2.0MT舒适型现价为9.78万元,全系车型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1.8T运动尊贵型 14.98 14.78 0.2 少量现车
1.8T运动尊享型 13.98 13.78 0.2 少量现车
1.8T运动豪华型 12.98 12.78 0.2 少量现车
2.0AT豪华型 11.98 11.78 0.2 少量现车
2.0AT舒适型 10.98 10.78 0.2 少量现车
2.0MT豪华型 10.98 10.78 0.2 少量现车
2.0MT舒适型 9.98 9.78 0.2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9-24     制表:新浪北京汽车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1920790895&subid=429&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奔腾B70与现款车型相比外观设计变化较大,其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四辐式镀铬横条中网与现款奔腾B90相似。此外,新车的前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从车身侧面来看,新一代奔腾B70线条更为流畅,尾部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则更加短促有力。内饰上,新一代奔腾B70采用了全新设计布局,中控台采用了独特的V字造型,非常新颖时尚。此外,新车配有炮筒式仪表盘,凸显运动风格。

  全新奔腾B70的底盘依旧来自于马自达,这不过这次采用的是马自达睿翼的平台开发。不论是老款B70老马6的平台,还是全新B70睿翼的平台,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拥有运动基因。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相比大多数车型采用麦弗逊式悬挂,在过弯时能提供更强的支撑性。后E型多连杆独立悬挂也为整车运动性打下了基础,同时又不失舒适。

  在动力上,全新奔腾B70的普通版车型搭载了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184Nm。全新奔腾B70RS车型则搭载一台1.8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B90上的那台一致。其最大功率为137KW,最大扭矩230Nm。与这两款发动机向匹配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一汽轿车奔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包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平安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5500-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腾B70采用福特CD3平台生产,拥有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悬挂结构具有优秀的底盘技术,同时该车型所运用的3H高刚车身,是国内生产车型中唯一通过顶压和真人侧翻试验的车型结构,具有很高的安全保障。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博瑞祥和奔腾

联系方式:4006770679

店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虎沟2号博瑞汽车园内(奥运村西侧八达岭清河收费站路东)

关注奔腾B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