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优秀生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江淮瑞风S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11日 16:18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内饰体验

内饰内饰

  就像它的外观一样,瑞风S3的内饰仍然能给人比较好的第一印象,双色真皮材质以及镀铬装饰的搭配很像高档车的内饰风格,细节之处的做工也比较考究,视觉效果令人满意。

方向盘方向盘

  瑞风S3的方向盘采用银色装饰作为点缀,视觉效果比较突出运动感,左侧多功能按键为巡航定速的控制区域,只有高配车型配备了此功能;右侧按键为音响系统、蓝牙电话的控制,整体来说实用性很强。

仪表盘仪表盘

  仪表盘的设计其实并不简单,两侧圆形仪表中央液晶屏分别是水温表和燃油表信息,仪表中央集成了多功能行车信息显示屏,虽然内容较少,但是诸如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都比较实用。

娱乐系统娱乐系统

  触屏操作系统给人的反馈比较直观,反应速度适中,基本可以达到一次操作就有反应的效果,但是屏幕的亮度很暗,尤其是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很难看清屏幕的内容。

空调系统空调系统
座椅座椅

  瑞风S3的整体内饰风格令人满意,尤其是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性价比优势很明显。对于顶配车型来说,双色真皮材质的面料给车辆本身增添了不少精致感,细节之处的做工用料质量也明显提升,虽然称不上豪华,但是整体氛围在同级别对手当中表现得很突出,这点瑞风S3做到了与犀利的外观相融合,面子工程很给力。

关注瑞风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