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进口现代捷恩斯上市 售价37.8-64.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8日 19:17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进口现代捷恩斯上市 售价37.8-64.88万元进口现代捷恩斯上市 售价37.8-64.88万元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下午,现代捷恩斯(Genesis)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3.0L和3.3L两种排量12款车型,售价37.8-64.88万元,并有后轮驱动和电子控制全时四轮驱动可选。新车于2013年已在韩国正式发布,曾亮相2014北京车展,是现代劳恩斯(英文名同样为Genesis)的第二代车型。

2015款现代捷恩斯车型 售价(万元)
3.0GDi 后驱商务型 37.80
3.0GDi 后驱精英型 39.80
3.0GDi 四驱商务型 39.80
3.0GDi 四驱精英型 41.80
3.0GDi 后驱豪华型 43.80
3.0GDi 四驱豪华型 45.80
3.0GDi 两驱旗舰型 53.80
3.3GDi 后驱豪华型 53.88
3.0GDi 四驱旗舰型 55.80
3.3GDi 四驱豪华型 56.88
3.3GDi 两驱旗舰型 61.88
3.3GDi 四驱旗舰型 64.88

  现场直击:

崔成起致祝词崔成起致祝词

    本次发布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部长郑畅镐用中文致欢迎词,现代汽车韩国本社社长崔成起致祝词。现代宣布,捷恩斯上市后,现代汽车将专为其用户量身打造独享的“捷恩斯至尊保障服务”,从“终身保养服务”、“残值保障服务”、“车辆置换补贴”、“车辆养护服务”、“专属增值服务”五方面为车主带来体贴与照顾。

庞清和佟健进行现场表演庞清和佟健进行现场表演

    另外,本场发布会的最大亮点是花样滑冰双人组世界冠军庞清、佟健的亮相,他们专业、高水平的演出为捷恩斯的上市活动添加了光彩。韩国花样滑冰选手崔珍珠(Choi Jin Ju)也奉献了精彩表演。

捷恩斯在冰面上表演画甜甜圈捷恩斯在冰面上表演画甜甜圈

  新车亮点:

  A.采用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

  B.搭载全时四驱HTRAC系统

    C.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级别安全认证

  车型介绍: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捷恩斯保留了家族式的流体雕塑设计,配备立体感极强的前保险杠、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侧面平滑的高腰线令整车更加修长,尾部采用类似Coupe的设计,刀刃状LED尾灯相比现款劳恩斯的设计更加年轻,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捷恩斯内部做工细致,与现款劳恩斯明显的不同来自于线条的设计,新车采用更多平直线条。新车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方便驾驶者操控,同时辅以大面积深色桃木装饰。值得一提的是,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方向盘的加热功能,全景天窗也一直延伸至后排,既照顾到前排驾驶者,也考虑到后排乘坐者的头部视野,可见现代设计师在细节方面的高度关注。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与劳恩斯最直观的区别在于,捷恩斯提升了外观的科技感和高级感,其遵循“简约、和谐”的设计理念和“流体”的设计语言,将美学与空气动力原理完美结合,勾画出流畅的车身线条、多曲面的侧面车身和腰线。长4990mm*宽1890mm*高1480mm的车身尺寸让捷恩斯看起来更加大气,相比劳恩斯,其轴距加长了75mm,达到3010mm,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配合同样大气简洁的内饰,以及全新升级的全景天窗,与外观设计完美呼应,集优雅、动感于一身的捷恩斯,展现出更加时尚、运动的全新豪华轿车形象。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更值得一提的是,捷恩斯采用了技术领先的HTRAC(全时四驱系统),当系统侦测到特殊路面及高速转弯时,HTRAC将按照0:100-100:0(前轮:后轮)的比例进行驱动力自由切换,有效保障车辆通过行及行车安全,让用户能够轻松驾驭各种路况。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捷恩斯还搭载了Lambda 3.0L GDi和Lambda 3.3L GDi两种动力配置,可分别输出189kW和207kW的最大功率,在5000转/分钟时即可分别达到304Nm和347Nm的峰值扭矩,让消费者可以自由选择,全面体验进口现代先进的发动机技术所带来的充沛动力。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此外,全系标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向盘换挡拨片,能够提供平顺的换挡及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同时提高驾驶乐趣。可自由切换的普通版和运动版驾驶模式,让每一个需要澎湃的瞬间,都能更加从容的应对。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同时,捷恩斯配备了由方向盘、多功能按钮、智能巡航系统、发动机启动按钮、多媒体显示屏、音响控制、驾驶模式和驾驶员信息系统构成的人机交互系统,使人与机械的沟通更加流畅,实现超乎想象的便捷控制。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新增的平视显示系统(HUD)、全景摄像头(AVM)、盲点监测系统(B S D)及智能电动后备箱都极大的方便了驾驶员的操作。全新升级的9.2英寸前排液晶显示屏超越了同级别竞品,凸显捷恩斯的豪华大气。同时,后排9.2英寸大视角娱乐双显示屏、莱斯康 17 扬声器音响系统、采用真皮包裹的电动座椅等配置,也再度昭示了其豪华车的产品地位。

    在安全配置方面,高强度的车身设计极大增强了捷恩斯的安全性,同级别车型中独有的车内二氧化碳控制系统,可自动感应及调节车内二氧化碳浓度,提高行车安全,同时也让清新空气一路随行。

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捷恩斯3.3GDi四驱车型

    智能巡航系统(SCC)、紧急刹车系统(AEB)、高级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ATCC)、车道偏航提醒系统(LDWS)、预警安全带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将卓越的安全性能发挥到极致,全方位的守护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捷恩斯网友评论捷恩斯

  目前微博网友针对这款车型的评论不多,现有的话题主要集中在车型高仿和安全系数高这两个方面。可以看出,目前这款车的国内知名度还比较低。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关注捷恩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