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 辉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现代辉翼优惠5000元 送1万元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5日 09:5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现代H-1辉翼外观实拍图

  新浪南宁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进口现代辉翼现金优惠5000元,送1万元礼包(五次免费保养、贴膜、底盘装甲、原装脚垫),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看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

车型 配置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辉翼 2.4 舒适版 21.18万 20.68万 0.5万
2.4 豪华版 23.48万 22.98万 0.5万
2.4 领航版 24.98万 24.48万 0.5万
全系送1万礼包(五次免费保养、贴膜、底盘装甲、原装脚垫)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4-08-04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辉翼在欧洲和亚洲其他地区早已上市,欧版的名称是i800,而在亚洲部分地区,则称为H-1或Starex。其实无论经济大环境如何,中国的MPV市场一直保持着向好的态势。目前消费者开始逐渐认识到MPV大空间、多功能的种种好处,市场需求逐步增长;而传统商务车的“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依然制约着商务车市场的发展。韩国现代进口MPV 辉翼车型无论是从外观、空间,还是在动力性能上都有鲜明的自身的特点。

辉翼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H-1辉最大优势便是在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和科技、人性化的内部空间配比。H-1辉翼搭载了进一步改良后的Theta  2.4L CVVT 汽油发动机和四挡自动变速箱,改良后的 theta 2.4 汽油发动机重量更轻,动力更加强劲。目前现金优惠5000元,送1万元礼包。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2311506371&subid=832&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经销商名称:广西华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gxhyundai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62号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辉翼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