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石家庄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最高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 08:59  新浪石家庄汽车   字号: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领先型

  新浪石家庄汽车讯 近日,新浪编辑从河北元兴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了解到,目前凯迪拉克ATS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销售,颜色齐全,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详询。详情如下表:

车型名称

厂家指导价

(万元)

市场价

(万元)

优惠促销

(万元)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舒适型 30.8 30.0 ↘ 0.8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精英型 32.8 32.0 ↘ 0.8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豪华型 36.8 36.0 ↘ 0.8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领先型 43.8 42.8 ↘ 1.0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2制表:新浪石家庄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全新凯迪拉克ATS外观设计充满运动风格,修长、大气的车身前脸,最新的家族化时尚组合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贯通车头两侧上下。在车身尾部,动感十足的双排气尾喉,显示了全新凯迪拉克ATS的强劲动力。

  配置方面,ATS延续了凯迪拉克车型配置丰富的优点,特别是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自适应式前大灯、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刹车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控制(ESC)、TPMTAG_MARK_TYPE_1_61_、后驻车雷达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而像车道偏离预警、碰撞缓解和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安全配置也出现在其高配车型中。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03千瓦,升功率101.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

凯迪拉克AT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详询

保险费用

1.3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定位于运动型中级车,其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于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在外观上ATS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家族风格,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与进气格栅很有运动气息。18寸轮圈的上身也彰显了其定位。

  相关经销商:凯迪拉克河北元兴行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石家庄行情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凯迪拉克ATS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AT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