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2014成都车展 >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 5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DS 5LS享万元置换购车基金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13日 08:4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安邦汽车店内DS 5L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尊享万元置换购车基金,DS理财通买车,存1万,送6千,最高可享受万元购车款。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DS 5LS VTi140 1.8L手动舒适版 14.69万元 14.6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VTi140 1.8L自动舒适版 15.69万元 15.6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VTi140 1.8L自动雅致版 17.19万元 17.1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160 1.6T自动雅致版 18.49万元 18.4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160 1.6T自动豪华版 19.99万元 19.9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200 1.6T自动豪华版 21.69万元 21.69万元 -- 现车充足
2014款DS 5LS THP200 1.6T自动尊享版 24.69万元 24.69万元 --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8-12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DS 5LS借鉴了DS 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DS车型更加锐利和独特。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2mm/1840mm/1515mm,轴距则为2715mm。新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引入了银色饰条装饰,使得尾灯看上去拥有不错的质感。另外,DS 5LS还采用了与DS5相近的涡轮状轮毂设计。内饰方面,DS 5LS并没有延续DS5航空驾驶舱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化较大,并且采用了全皮革包裹的设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面板采用了类似家具一样的轻漆面处理手法,有些类似以前的老天籁,素雅为主基调。

  配置方面,新车将装配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触摸屏导航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DS CONNECT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款发动机,分别是1.6T 117kW低功率版、1.6T 147kW高功率版、以及一款89kW的1.8L自然吸气车型。其中1.8L自然吸气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车型均配置6速自动变速箱。

DS 5LS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支持三成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虽然长安谛艾仕极力宣传DS是豪华品牌,但跟传统的宝马、奔驰、奥迪相比,其在国内的认可度几乎为零。如果与15、6万的家用中级车相比,其售价也没有性价比可言,低配的DS5 LS也只有外观看上去还像是豪华车。所以,从售价和定位来看,DS 5LS要想在国内有所作为,还需很长一段路要走。

  经销商名称:成都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DS 5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