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铃木新A级车或命名“锋迈” 预售10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铃木旗下锋驭于去年年底正式上市,今年上半年锋驭销量取得不俗的成绩,销售量达到24,365辆。今年下半年,长安铃木的全新A级车也将推出。长安铃木副总经理孙长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安铃木将建立起覆盖SUV、A级等级别车型的完善产品线,开启全新竞争格局。近日,我们从中国商标网了解到,长安铃木已经申请注册了名为“锋迈”的新车型商标。根据长安铃木目前旗下产品序列命名,“锋迈”或将是全新A级车的名称。我们还走访了北京地区长安铃木4S店获悉:全新A级车预售价区间有望在10-13万元。

  根据长安铃木制定的规划,长安铃木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与新车型的推出几乎同步,长安铃木还将快速推进现有产品序列的更新。今年下半年,其全新A级车将实现量产并正式销售。这款全新A级轿车产品的投放,将进一步帮助长安铃木提升整体销量,完善长安铃木A级车产品谱系。

  长安铃木这款全新A级车是专门针对亚洲市场定制开发,在去年上海车展上铃木就曾发布一款Authentics概念车,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ALIVIO概念车则是基于Authentics概念车打造的。未来长安铃木这款全新A级车则是ALIVIO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

  新车在动力上采用了这款铃木全新紧凑级车型预计将搭载与长安铃木锋驭相同的的1.6L G-INNOTEC高效能全铝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为最新型6速自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有着齿轮比多,换挡冲击小等优势,不但使用效果上可媲美DSG双离合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而且节油效果比较明显。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轻量化高刚性的车体和低滚动阻力轮胎等组合。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730mm/1475mm,在车身长度方面相比爱丽舍更为突出;凭借2650mm的轴距也将超越同级车型上海大众朗逸,或将拥有紧凑级车型当中较为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长安铃木A级车的整体造型采用较低又而宽阔的设计,延续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铃木最新的设计语言,即多幅横条的镀铬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显得更加精致。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