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凯迪拉克ATS全系优惠2万 售28.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4日 11:50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 凯迪拉克青岛鸿发 4S店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ATS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凯迪拉克青岛鸿发 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舒适型 30.8万元 28.8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精英型 32.8万元 30.8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豪华型 36.8万元 34.8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凯迪拉克ATS 28T自动领先型 43.8万元 41.8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7-13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凯迪拉克AT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203千瓦,升功率101.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2秒。凯迪拉克ATS采用了前双球节麦弗逊独立悬挂和五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的搭配,舒适型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轮毂轮胎尺寸为225/45 R17,领先型车型不只是采用了18英寸轮毂,前轮尺寸为225/40 R18,后轮更是装配了尺寸为255/35 R18的轮胎。配置方面,ATS延续了凯迪拉克车型配置丰富的优点,特别是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自适应式前大灯、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刹车抱死、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以及LED日间行车灯。

凯迪拉克ATS(进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ATS在外观上采用凯迪拉克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依然使用钻石切割的车型设计,但是摒弃了先前一味追求的锋芒感,略显圆润流线感。ATS与凯迪拉克已推出的XTS在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定位更加运动,目标消费人群也更加年轻。

   凯迪拉克青岛鸿发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银川西路21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1795000054/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A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凯迪拉克ATS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AT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