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BMW北京京顺宝 新BMW 5系现车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12: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恒者远行,思者常新,新BMW5系四门轿车率先登陆北京京顺宝。为满足高要求而精心打造的新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外形,让人一见倾心。

  新BMW 5系分为长轴距版和标轴距版两种:长轴距版更有520Li、525Li、528Li和535Li供您选择,价格区间为43.56万元至77.86万元,新车现已率先登录北京京顺宝。即日起至2014年6月15日,订购新BMW 5系可享新车购置税等购车豪礼。尊崇体验恭候您西客站西行5000米亲至店询,优惠详情请致电北京京顺宝:010-68648700。

  新BMW 5系作为精英座驾的典范,将高雅的气质和强劲的动力融于一身,动感的比例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车辆前脸非常引人注目,设计大胆的双肾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修长的发动机罩、剪短的前悬以及长轴距,搭配全新L型设计尾灯,与车辆后部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一气呵成,凸显出它身后蕴藏的强劲动力。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以优质的服务理念,高端的技术水平热切期待您的莅临!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559639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