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油价> 正文

长安铃木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噪音及日常行驶油耗测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11:32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1

  噪音方面,锋驭表现出令人满意的水平,1.6L发动机在怠速时没有过多的震动,声音也基本不会给车内乘员产生干扰,在城市中行驶只要不刻意拉高转速,基本察觉不到发动机的动静。锋驭在各个速度值下的噪音水平,都处于同级别车型的中上游区域。

1

  在油耗测试中,我们选择早晨8点从大兴开发区出发,经过比较拥堵的大广高速和部分畅通的西四环,最终到达五棵松;路程全程共24.5公里,实际行驶时间为45分钟,平均时速为32.7km/h。

1

  锋驭在城市中行驶时采用两驱模式,在平均车速30km/h左右的状况下,取得了小于6L/100km的油耗成绩,这点要得益于CVT变速箱平顺而精准的传动,同时发动机、轮胎等节能技术也功不可没。(油耗成绩由车辆状况、个人驾驶习惯等多重因素综合决定,因此只做参考)。

全文总结

  除了我们熟知的奥拓以外,铃木雨燕、SX4都曾引起过年轻人的热捧,对于新时代的新变化拥有城市SUV定位的锋驭,显然再一次摸准了年轻人的脉搏,它主打的路线可能是更多消费者所需要的;十几万左右的价格,空间表现不错,有全景天窗四轮驱动、多拉快跑还省油,这也是为什么城市型SUV车型能变得越来越火的原因;锋驭就是这样一辆能扮演多面角色的全能选手,虽然它的缺点我们也能明明白白看得到,但是就综合实力而言,锋驭还是挺有竞争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锋驭相关新闻
  • 锋驭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