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综合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厦门华骏迪尚DS邀您端午游厦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8日 09:29  新浪厦门汽车综合   字号:

  还在为小长假去哪里烦恼吗?不用多想,DS带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厦门是一个休闲度假的城市,并不是以惊艳绝伦的风景取胜,而在于那种恬静悠闲的氛围。因此,厦门并不适合走马观花的排满计划游览景点,最好是懒散的待上一周,随心所欲的走走看看,真正体会一下这个《中国国家地理》“选美中国”评选的“最美城区”。

  Let’s go······

  厦门华骏迪赏DS邀您游厦门,参与“您旅游,我买单”活动。

  活动时间:5月27日至6月3日

  参与条件:持福建省省外身份证人士

  参与形式:通过网络后台报名

  购车回馈:厦门两天三夜豪华游

  当下,汽车已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上的主流需求,消费者更加追求于满足家庭成员的全方位多重需求,这就要求在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安全性以及外观方面都要达到必要的均衡。全新DS5自进入中国市场起就获得了消费者,尤其是家庭购车者的高度认可。

厦门华骏迪尚DS邀您端午游厦门厦门华骏迪尚DS邀您端午游厦门

  外观:前卫的概念设计

  全新DS5的外观足以让大部分的人十分的震撼,同时也让那些喜欢自诩前卫的车彻底的无地自容,DS5在外观上为我们完美的诠释了前卫这个词。

  动力:澎湃的动力

  1.6 THP“全时增压”T发动机简称“1.6 THP”,THP是TurboHigh Performance的缩写。作为PSA与BMW全球精英团队联合研发的最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1.6THP“全时增压”T发动机融合了两大集团的顶尖技术优势,采用独有的Twin scroll双涡道涡轮增压及高压缸内直喷燃油喷射系统两项前沿科技,主要目标是达到良好的燃油效率、动力输出效率,加强可靠性和实现轻量化,被业内专家评价为“代表现阶段欧洲乃至全球汽车领域的最高技术水平”,已连续6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1.4-1.8L组别大奖,目前广泛搭载于雪铁龙标致宝马等诸多厂商的重量级车型上,全球销量突破百万。

  内饰:新奇的航空式座舱

  全新DS5的驾驶室如同一个飞机座舱的草图一般,除了传统的中控还有和飞机驾驶舱一样的车顶操作按钮,看起来十分的酷。而之所以说是草图是因为各种不规则的线条的运用非常的频繁。但是入眼之处到处都是柔软的皮革和亮眼的银色金属,整个内饰虽然看上去既新奇又非常的高档。

  品鉴中心:厦门华骏迪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品鉴专线:0592-5625658

  品鉴地址:厦门湖里大道41-43号联泰大厦一层西侧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