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S 奥迪SQ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款奥迪SQ5暂无优惠 店内少量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4S店了解到,店内奥迪SQ5少量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奥迪SQ5 69.80万元 69.80万元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6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作为奥迪Q5的S性能版车型,此前SQ5推出的是搭载双涡轮3.0 TDI柴油发动机车型,而此次推出的是匹配3.0TFSI汽油发动机的车型。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4马力/6000-6500rpm,峰值扭矩为470N·m/4000-4500rpm,而柴油版SQ5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

  这款SQ5采用了3.0TFSI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54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发动机的汽缸盖、进气口凸轮轴活塞和活塞销都得到了最优化设计,能够确保提供强大而稳定的动力输出。

奥迪Q5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奥迪SQ5车身较Q5车型降低了30毫米,专门调校的S运动悬架带来更加直接的路面反馈。四条255/45系列的轮胎装配在20英寸的车轮上,并在前轴上采用了带有SQ5标识的大尺寸制动卡钳,同时还提供21英寸的车轮作为选装。SQ5装配的是电子机械式助力转向系统,具有无级可调转向比的动态转向系统为选装。标配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允许驾驶者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之间自行切换,并对包括动态转向系统在内的多个系统进行个性化调节。

  配置上,奥迪MMI多媒体导航,蓝牙电话和互联网接入齐备。奥迪SQ5还标配全景天窗、B&O高级音响、三区自动空调、高级纳帕真皮座椅、自适应大灯、奥迪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及侧向辅助等功能。行李厢容积为540升,当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装载空间可扩大至1,560升,并标配后备厢盖智能关闭功能、后备厢间隔网、铝制行李架导轨等实用性配置。

  一汽奥迪青岛华世通

  地址:青岛市四方区蚌埠路3号

  微博:http://apps.weibo.com/2440357577/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SQ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