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凯泽西赠送2万元购车大礼包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6日 11:09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凯泽西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深圳燕兴长安铃木4S店内了解到,凯泽西优惠来袭,深港澳国际车展期间将参与新浪欢乐购车季优惠活动,购车送价值2万元豪华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购车礼包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手动标准版 18.88万 18.88万  2万元
2011款铃木凯泽西2.4L两驱CVT标准版 19.88万 19.88万  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 凯泽西将配备ABS+EBD刹车辅助,ESP电子稳定系统,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泊车雷达等。高配车型上还将配有天窗,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按键启动功能,蓝牙通讯功能,RockfordFosgate音响系统、双区恒温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和定速巡航等。此外,动态车辆控制系统以及电动转向操控系统协同I-AWD的工作。安全方面,凯泽西除了配备常见的ABSESP等系统及自动大灯外,还配备了胎压监测等功能。

凯泽西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国人寿财险 保险费用 实际到店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招行、农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铃木的第一款B级运动型轿车,凯泽西的外观充斥着运动风格,车身内部构造极其精细,同时内部配置更加关注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整个车身完美地将运动性能与舒适性能融为一身。凯泽西的整体尺寸比较紧凑,较短的轴距却使其具有更高的转向灵活性,符合其运动轿车的定位。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凯泽西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